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 小兔說: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
 小豬說: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
 小狗說: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
 小雞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(exasperated)


 浪客說: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
 武士說: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
 高手說: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
 劍客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(scream)

 北京大學的說:我是北大的!
 天津大學的說:我是天大的!
 上海大學的說:我是上大的!
 廈門大學的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(tearsofjoy)

 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
 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
 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
 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(bittersmile)

 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‘師院’的!
 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‘鐵院’的!
 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‘職院’的!
 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(grin)

 看了一定要轉載哦!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。(relief)(screa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