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
百看不厭的小笑話集錦

百看不厭的小笑話集錦
話說唐僧來到五行山下。
悟空:“救我,師傅救我!
唐僧:“為師救你出來,你怎麼報答我?
悟空:“徒兒一定送你上西天”
有一天,老婆在我一本舊書裡面翻出來一張美女的照片,
遂找我追問,
我淡定地說:“哦,這個是我初中同學,
我們曾經坐過……”
老婆馬上一陣拳打腳踢,
半分鐘後,
我在地上奄奄一息地吐出兩個字“同桌~~~ ”
 
媽媽:叫你送外婆,你送了沒?
女兒:送了。
媽媽:那為什麼外婆摔倒了?
女兒:目送的。
老師讓我們寫作文不能少於300字,
小明的作文是這樣寫的:
早上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群羊在吃農夫叔叔曬的洋芋片,
吃了一片又一片,吃了一片又一片,
小明數了字夠300字,
接著寫後來我就把羊趕走了。 。。 
 
讓你噴飯的爆笑語錄.
小三.
在不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那是小三! !
在對的時間,遇到不對的人,那是三小! !
在不對的時間, 遇到不對的人,就是雖小! !
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大多是濠小! !
借錢時,人家好意思張口,咱又不好意思不借。
但是想讓人家還錢時,咱不好意思張口,
人家還真的好意思不還啊!
對方罵你:(各種罵人的髒話),你回,你在做自我介紹嗎。
大姐對我真好:當面說我優點,背後才說我的缺點。
大哥,你又不是貴人,怎麼老忘事呢? 
長個包子樣,就別怨狗老是跟著。
爭吵的時候,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。
老天,你是讓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嗎?
生出這種鬼天氣!
 
若有來世,我要生在國慶節,死在清明節。
我生的時候,普天同慶。
我死的時候,全世界都在悲傷。 
 開心笑一笑
阿伯初學電腦,但每次都記不住老師教的,
這天他又搞不定電腦了,於是打電話給同學。
阿伯說:我找不到"d"
同學說:請打開我的電腦。
阿伯疑惑的問:你的電腦我怎麼打得開?
同學說:那請你打開你的電腦。
阿伯說:我的電腦早開啦!
同學問:那你的桌面有什麼?
阿伯說:我的桌面有高梁酒,豆乾和滷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