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夫妻用古詩吵架, 太有才了


妻子:
日照香爐生紫煙
你與何人在聊天
丈夫:
黃河之水天上來
就是普通一女孩
  
妻子:
萬水千山只等閒
傳賴閒扯這麼甜
丈夫:
日出江花紅勝火
我倆只是談工作 

妻子:
曾經滄海難為水
你倆肯定有一腿
丈夫:
除卻巫山不是雲
誰要騙你不是人 

妻子:
黃河遠上白雲間
聊天為啥躲一邊
丈夫:
柳暗花明又一村
怕你插嘴亂出聲 
  
妻子:
春風又綠江南岸
有膽手機給我看
丈夫:
野火燒不盡
你咋不相信
  
妻子:
海內存知己
鬼才相信你
丈夫:
離離原上草
不信就拉倒 
  
妻子:
關梁蜀道難
這事沒有完
丈夫:
我自橫刀向天笑
看你還能咋胡鬧
  
妻子:
萬里長城永不倒
去你單位把她找
丈夫:
天涯誰人不識君
你就不能省點心 
  
妻子:
三千粉黛無顏色
敢做敢當別耍賴
丈夫:
天涯何處無芳草
講點道理好不好 
  
妻子:
紅塵白浪兩茫茫
從此不准上我床
丈夫:
東方不與周郎辯
正好出去做保健 
  
妻子:
千里江陵一日還
我不給錢看你玩
丈夫:
兩岸猿聲啼不住
老子我有小金庫 
  
妻子:
白毛浮綠水
今生遇到鬼
丈夫:
鋤禾日當午
娶了母老虎。